墨柒❀

怪物大师阅读体一

1人物可能会OOC

2新手第一次写

3【原文内容】

4时间线为21册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清晨,北之黎中心摩尔本十字基地背着棺材的“恶魔之子”布布路与往常一样与他那只怪物四不像上演一场“人怪追逐战 ”。

      只见砰的一声,原本热闹的摩尔本十字基地一下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布鲁!布鲁!”

      距离他们的不远处,摩尔本十字基地的院长和导师们还有一群预备生醒了过来,当然不能忘了食尾蛇。相比摩尔本十字基地的紧张气氛,黄泉到是吊儿郎当的和布诺说话(虽然布诺没有理他🌚)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声音从他们面前的大荧幕上响起,各位好啊我是1098今天带各位来主要是想让各位来看《怪物大师》这本书,预备生们瞬时叽叽喳喳了起来,因为这本书的封面上清清楚楚的印着“吊车尾小队”,而十字基地和食尾蛇倒是一片安静和“祥和”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有一个预备生颤巍巍地说道:“那我们的家人在哪呢?”他刚说完,只呢砰的一声这不就来了吗。1098说道:“那就开始吧,请各位坐到有自己名字的坐椅上,谢谢配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听到开始帝奇、饺子和赛琳娜表示绝对不行啊!帝奇:“绝对不行!”饺子:“不是吧!!”赛琳娜则表示我在想自己的黑历史多吗。布布路则一脸好神奇!

        一众家长则表示可以更好的感受孩子的成长过程针不错。🌚

       【迅速干涸的村庄-棘手的惩罚任务】

【噗噗噗-

      一辆红色的“甲壳虫”顶着一个巨大的牛皮水袋在沙黄色的土地上急速行驶。车尾尘土飞扬,腾起一阵黄雾,甲壳虫黑亮的头和脚上都难以幸免地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黄沙。

       甲壳虫上坐着四个怪物大师预备生。最近,这几个孩子在蓝星上

著名的怪物大师培训机构-摩尔本十字基地里可谓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,原因是他们前不久搞砸了保护原石拍卖会的任务,导致基地被投诉。作为惩罚,四人被派去卡加兰送水,现在正朝任务的目的地前进。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帝奇看见卡加兰三个大字,脸瞬间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赛琳娜和饺子则是一脸我想笑但笑不出来。(毕竟自己的黑历史也是很多的)

         黑鹭:“这就是让你们去送水,还晚回来的那次吧。还赔了五百卢克(一脸幸灾乐祸)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吊车尾小队”则表示不想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尼科尔院长只是淡淡一笑,他倒是很想知道这几个孩子的经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纳德:“女儿,你们这个任务危险吗?

       赛琳娜:“不“危险”,一点都不“危险”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31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